Pages

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S**t!!!

真的很不爽咯~每次都这样~
你真的以为我不爱车吗??我的车花到这样,我不心疼吗??
但是真的不是刮到别人车弄到的~是我把车驾进来院子弄到那个钢的垃圾桶~
做么你一口咬定是我刮到别人的车??真的不是我弄的~
你就不能听我的解释吗??每一次都是这样~很显的~
我也爱车的啊~每次都说车不是我出钱,所以不珍惜~
就不能想下吗??车现在是我供的~我也心痛~
你每次都这样说,我听到都伤心~
唉~~
********************
算啦~不要想那么多了~
昨天将做工的东西带回家做~
做到今天下午六点多才做完~
哈哈~别以为真的那么多东西做~
其实是我一边做一边看戏的~
哈哈~厉害吧??
真的很累咯~一直算不停~哈哈
明天又要做工咯~显咯~
哈哈~
*********************
呵呵~和他几久呢??
Dear,如果看到了~就和我说我们一起几久了~
我要考你,要不然啊~你一定不记得~
和他的关系很好哦~
而且啊~他的妈妈也很喜欢我哦~
对不对啊~dear~
哈哈~开心咯~
好啦~不写了~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