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12/10

今天真的好累~累死了啦~
而且好像要生病了~唉~
可怜的我啊~
还有一件事情~
刚才我叫他上网~他一上线就问我有什么事~
我说没有啊~他就没回我了~
后来看到他和一位女生在fb上留言~
他竟然叫那个女生honey~你说我会生气吗???
100%会咯~他都没有在fb上留言那么甜蜜的话给我~
后来他和我说那个是他的好好朋友~
就叫我别生气~就连哄我都没有~
只是叫我不要这样~什么嘛~
但底谁才是你的女友???
昨天还和我说很爱我~但是今天呢???
真的对你失望了~你令我很伤心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