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14/10

Dear,刚才看了你的blog...
我觉得应该听你的话~不要乱想了~
我为我的孩子气向你道歉~
看到你写的东西,老婆真的很感动~
谢谢你,老公~
谢谢你那么疼我~
谢谢你那么爱我~
谢谢你那么让我~
我爱你~么么~
老公,老婆会将不开心的忘掉~
也会改掉自己的坏脾气~
不再让你为难了~老婆讲到做到哦~
如果老婆做不到~就罚老婆每晚都睡不好~
呵呵~好吗???
老公,老婆好希望可以每天都抱着你睡觉~
好希望可以每天都见你~
老婆知道,这份工作每天都要做到那么晚~
没什么陪到你~冷落了你~
但是老婆会抽时间陪你的~老婆答应你~
最后,老婆想和你说~
老婆不会放开你的手~一辈子都不会~
所以你也不能放开我的手~知道么??
我爱你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