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19/10

老公找到工作了哦~在sg.buloh卖电话咯~
他明天就开工了哦~希望他开工顺利哦~
今天真的累了~而且啊~差一点你们就要去医院探望我咯~
哈哈~因为啊~今天做工太专心~
被fortlift撞咯~当场就哭了~
不是因为痛而哭,而是因为吓到哭~
真的吓到了~哈哈~可能是我太专心了吧~
哈哈哈~那个外劳比我还要怕~
怕弄伤我了~
一直和我道歉~哈哈哈~
和他说了,我没事~
他还一直说对不起~
服了他咯~
但是现在想一想~万一他驾很快的话,我这条命早就没了~
真的很刺激咯~哈哈哈~
好啦~就这样咯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