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13/10

今天早上,心情还很好的~
直到晚上7点多,心情开始不好了~
为了什么??想都知道~
就是为了他~
他和我说他要出去了,我就问他去哪里~
他说去i-city~我本来打算以后才和他一起去的~
但是呢~唉~
之后问他能不能不要去~他和我说,他出门了~
什么意思啦~出门了才和我说~
根本都不当我是女友~
不是我要管他~我只希望他决定出门前,能够和我商量一下~
不要每次都是出门了才和我说~
而且啊~他也没有说要带我一起去~
真的很伤咯~
可能你们都觉得我很小孩子~(虽然我也觉得是啦~)
为了这一点点事情而发脾气~
但是我真的很伤心咯~
后来同事们有开解我啦~
但是心里还是闷闷的~
唉~真的不懂要怎样说~
还有啊~昨晚睡觉又发梦了~
而且还是梦到我最怕的事情~
那就是他不要我啦~
真的很像真的咯~醒来真的哭了~
我真的很怕那一天会到来~
唉~很烦啊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