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Sad~

老公找到工作了~我是不是应该开心呢??
但是今天的我,心情不好~
原因??我也不知道~
老公告诉我他做工时不能按电话~
心情就开始不好了~
后来,一直望着电话~希望电话会响起“Baby”这首歌~
一直期待老公的信息~
结果呢??失望了~真的一封信息都没有~
可能他真的不得空啦~
我就在午餐时间信息他~他也很简短的回了我一封信息~
真的想哭了~从来都没有试过这种感觉~
以前老公每天都无时无刻的信息我~
让我不会觉得孤单~而我却冷落了他~
但是今天呢~我感受到被冷落的滋味了~
真的不好受~一整天电话都没响过~
就连同事都问我为何电话那么安静了~
damm~阿妮还叫我要习惯星期日没人陪的日子~
妈妈咪啊~为什么会这样的~
今天是我和老公信息最少的一天~
真的觉得很孤单~无聊~
haiz....到现在他都还没放工~
都不懂他几点才可以按电话~
就这样啦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