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你还当我是朋友吗??

以前,我们四个很好~我,alisa,汶翰和你~
当时我很汶翰一起,你就和alisa一起~
我们四个一起喝茶,出街~
直到你去当兵,我和汶翰分开~
那时我们还有联络的~
谁知道,当你当兵回来不久~
alisa说你们分开了~我才知道你回来了~
那时候我就开始信息你~但是你却没有回信~
之后我就开始打给你~不是打不通,就是你没接~
我是珍惜你这位好朋友~才会想和你联络~
但是你却做到那么绝~
当我看到你在facebook delete掉我的名字时,真的很伤心~
伟就,我真的很珍惜你这位好朋友~
因为你曾经开导我,安慰我~
也是你让我明白到一些以前不会明白的事情~
我真的不想没有你这位好朋友~
因为我真的会很伤心~
拜托你和我联络,好吗?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