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没有你在身边的第一个月~

Dear,明天就是我们的第一个月了~
但是你却不在我的身边~T.T
想哭啊~为什么~我可以任性吗??
可以叫你回来吗??
我知道不可以的~没办法啦~
就只好自己度过吧~
Dear,我知道我有时候真的很野蛮~很不讲理~
每次都要你让我~呵呵~
你真的对我很好~
我真的感到很幸福~而且真的很谢谢你对我那么好~
^^我真的越来越爱你了~
哈哈~我们已经一个星期没见面了~
真的很想念你~我也知道你很想见我~
Dear,有时候我很不听话~
每次都喝汽水~吃甜甜的东西~
我答应你,我会减少吃这些东西的~
不让你担心~好吗??
Dear,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~
但是我答应你,我会当一个爱你的女朋友~
Dear,你现在不在家了~
身边也没有人照顾你~你要答应我~
好好照顾身体,不要生病~
不要让我担心你~好吗??
呵呵~有没有觉得我很长气呢??
我也这样觉得~哈哈~
好啦~夜了~要去睡觉了~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