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对不起~

今天dear和我说~他为了我和他的妈妈吵架了~
我听到时真的很对不起他的妈妈~
以后要怎样见他的妈妈呢??
所以我和他说~等他考到车牌的那天,我们才见面~
想都知道~他一定不肯~
我也是不想的~但是呢~为了不让他们母子关系变差~
只好退一步咯~但是他好像不明白我~
和我吵架了~我也不肯让步的和他吵架了~
他真的用很重的语气和我吵架了~
从来没有试过的语气~他今天用了~
我真的很伤心,也很后悔~
后悔对他说我讨厌你~
他真的不回信给我了~
dear,不要这样好吗??我知道错了~
对不起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