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1/9/2010

今天心情本来是不错的~但是就在下午四点左右,收到一个我不想听到的事情~
我已经知道这件事迟早会发生,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~
但是当听到这件事情时,还是忍不住~
Mr .Wan还是要离开我去做工了~我知道他还是需要工作的~
但是还是不舍得他~真的很不舍得~
所以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,真的很想大哭~
但是我还是忍了下来~但是就开始不专心了~
到了最后,store真的少了一批米~我真的崩溃了~
之后我要求他每天打给我,让我听听他的声音~
但是他说电话没什么钱~不能打给我~
我真的很气,就和他吵架了~
我真的不是有心和你吵架的~
我是不舍得你,真的伤心~但是你却不懂~
你以为我在发小姐脾气~
不是,我是真的不舍得你~
你去了怡保才四天,我真的想你想到不懂怎样形容了~
这次你去做工,不会经常回来了~
留下我一个人~我真的很可怜啦~
Dear,baby真的很想念你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