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29/9

这几天真的很烦,很不开心~
前两天做工一直给经理骂~那也算了~
昨天,Serene和阿妮竟然说经理比较疼我~
什么嘛~不要乱想,好吗??
Ms Lee对我们每一个新人都一样~
我被她骂的时候,你们懂么??
我在store给人讲,给人骂~你们懂么??
在store受到那些外劳的骚扰~你们懂么??
你们这样说,我真的很伤心~
你们不要乱想啦~
你们这样说,我会很内疚~
好啦~说另外一件事情~
就是关于Dear的~
Dear和我投诉了~
说我这几天都没怎样陪到他~
对,我承认~
但是最近我很忙啊~已经月尾了~
我要做closing~所以会忙一点~
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~
尤其是昨天~他从早上就找我了~
但是我却连一封信息都没有回他~
害他一直以为我发生什么事情了~
对不起,Dear~
我以后都不会这样了~
真的对不起~过了明天,我就会得空了~
我会尽量陪你的~不要不开心了~
好么?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