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2/9/2010

今天很开心咯~Dear今晚会回来了~
又可以见到他了~开心~
但是我觉得他好像怪怪的~
一直说有人追我之类的~
奇怪~难道他不相信我吗??
Dear,Baby没有人追求~
也不会有人追求~所以啊~
你就别想那么多了~好吗??
也要相信我啊~知道吗??
明天又是星期五了啦~
时间过得真快~哈哈~
Dear 一直叫我辞职~
但是我又不想啊~
所以啊~
Dear,你就努力做工赚钱养我吧~
好不好~哈哈哈~
那天去了1u~和同事阿妮一起去~
哈哈~在Padini买了一件衣服给Dear~
刚买的时候真的怕他不适合~但是那天看了之后,觉得自己真的好有眼光哦~
哈哈~
好啦~夜了~明天要做工了~就这样啦~晚安咯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