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July 27, 2010

27/7/2010

好吧~总于交了辞职信了~但是并不开心~
怎么说呢??
刚开始时是因为有朋友陪我去面试,我才会去的~
但是呢,她昨晚就和我说她不能去了~
因为工钱太低~家人不让她去~
死咯~我一个人罢了~要怎样去咯~
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有自卑感的~
我不太会和陌生人说话~
现在要我自己去一间大公司做,我会给自己的自卑感杀死~
哈哈~怕怕啦~
但是很舍不得公司的人啦~
算了吧~看来我还是要独立一点~
死就死啦~最多做了一个月就跑人~
哈哈~
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,我不太想他了~
虽然还是会想他~但是没有之前那么激动了~
慢慢的,可能就会忘了他~哈哈~
加油~欣怡~你可以的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