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August 2, 2010

2/8/2010

很快的~七月就这样走了~
这代表很快的我就要去别的地方做工了~
真的不舍得这间公司~
今天我的组长-Lily问我~为什么要走~
我也不懂要如何和她说~
虽然有时她真的不好~但是和她还是有感情的~
她也很疼我~可能我是这里的开心果吧~哈哈~
已经好几天没想起他了~是好事吗??
看回以前的信息和照片,真的觉得很幸福~
哈哈~算了吧~就让他找回一个适合他的女生吧~
爱他就要看到他幸福~他开心,我也会开心~
我的好朋友也开始谈恋爱咯~她本来是怕怕的~
但是啊~没试过又怎么懂呢~
所以他们在一起啦~那个男的也不错~很乖的~
希望他们幸福啦~
星期六要去吃火锅咯~哈哈哈~期待~
和janet妈咪,凯琳三个女生一起去~
开心~哈哈~要拍多多照片回来~
等我的照片吧~

2 comments:

J4N3T said...

哇~
降我们嘛要打扮下咯~
哈哈~

Sinyee said...

哈哈~对啊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