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8/8/2010-1

这是第一篇~哈哈~昨晚总于去吃火锅了哦~哈哈~
七点出门,但是我六点半才回家冲凉~哈哈~
刚冲好凉,凯琳就来了~哈哈~
之后就去载Janet 妈咪~哈哈~
之后我们就出发咯~
然后就在我们去的途中~凯琳说她的车好像不对劲~
怕是爆胎~然后就停在一边,全部下车看有事没有~
谁知道只是虚惊一场~哈哈~
然后知道没事了~凯琳就飞车咯~大胆到死~
哈哈~
然后去到那里时,我们就讲要吃ketam的~
但是找不到parking,就打算走多一圈回来咯~
之后看到大头火锅~又有parking..
就去那里吃咯~临下车时,妈咪还问了一个问题~
她说“:在这里吃,吃了之后会变大头吗??”
==无言啊~哈哈~
然后我们四个女生就开始吃东西咯~
凯琳的碟一直都是满的~因为我们的慧恩姐姐一直夹菜给她~
吃到凯琳饱到死~哈哈~
吃饱的时候才九点罢了~又不想那么早回~
就想要去哪里~
之后妈咪和凯琳就想到要去Desa Park City..
然后就on 咯~
但是又不太会路~就乱乱来咯~靠直觉~
找了很久才找到parking~
那里真的很凉~很爽~很适合情侣来~
我一下到那里时,又想起他了~
妈咪还叫我别想他了啦~
哈哈~然后我们四个女生就一直找地方拍照咯~
妈咪还说还好没有认识的人~哈哈~
走了一圈半~就回家咯~
哈哈~那个慧恩姐姐一直想要去看戏~
真的服了她~
回到家差不多十一点那样~
就去睡觉咯~
谁知道又睡不着~就和朋友信息到十二点多~
才睡得着~
谁知道今天早上六点要起床~六点闹钟就响了~
我按了之后,又睡回下去~
睡不到五分钟~妹妹就打来~叫我起床了~
还叫我不要睡了~快快起床~
然后就快快去刷牙洗脸~换衣服~
之后就去打油~
六点二十分就到了彤盈的家~
看到她们还在化妆~
就等她们搞定咯~
六点半的时候就出门载她们去segar咯~
唉~真是伟大啊~
哈哈~回到来时已经七点半了~
就跑回去房间继续睡觉~哈哈~
真是好睡~睡到不想起床了~
但是还是要做工~只好起床咯~哈哈~
等下晚点会放昨晚的照片上来~
期待吧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