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6/8/2010

我好像做错事情了~明天可能会迟一点才出去吃火锅~
就因为这样,给妈咪念了几句~伤心~
心情突然之间down了下来~
妈咪,我们也不想的啊~我们尽量早一点啦~
我知道你明天还要考试的~你就不要不爽了啦~
好吗??

今天到底是怎么了~一回到办公室~就丢一堆东西给我做~
我讲明了会帮你们做一点点~但是呢??为什么全部就丢给我??
我一个人做会死的~唉~算吧~就随随便便的做吧~
反正你们都不会查的~我也没那种心情了~
我知道我应该把事情都做好~但是我今天开始不舒服了~
又没有心情~突然的又想起他~很烦啊~
有忘情水吗??喝了能把他给忘掉~不要折磨我了~
好不容易可以放下他~我不要又想起他了~
即使我到现在都爱他~心里装不下别人~
可能他已经有了新对象~所以我不能做什么~
只能默默的看着他幸福咯~
最后,还是希望明天能开开心心的出去吧~


2 comments:

J4N3T said...

不是我要念你~凯琳加班也没理由加到六点的是没有哦~你以为我妈妈不会担心我的咩~几个女孩子出~当然是早出早回比较好的咯~不是我要不爽~问你什么都不知道~去哪一间吃又不懂~小姐啊~你约我们就应该全部决定好的嘛~唉~我也不知怎样讲了~弄到你没心情很抱歉~

Sinyee said...

我知道~我妈妈也有讲我~下次我会安排好好的啦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