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21/8/2010

今天是换了新工作的第六天~真的很难受~
我才进去不到一个星期~什么都要去我学会~
你们真的以为算米很简单啊~我是新人来的~
一定会算错~做么你们要在背后说我的坏话~
而且还要给我知道~你们知道我有多难受吗??
我知道我真的很粗心~我就是知道自己的缺点~
昨晚还一个人在那么大间的store一直算,一直算~
就是不想给你们看衰~谁知道你们今天说我算的米全部不对~
还一直用拐弯抹角的方式讽刺我~
我真的承受不了这种工作~这种压力~
你们每天都在新人背后说人家的坏话~有时候听到真的很不爽~
你们没有打算为自己留点口德吗??
刚才回来就很伤心的找朋友们诉苦~但是全部都忙着考试~
之后就打给妹妹,想找妈妈聊下的~
妈妈又不得空~就和妹妹说~
一说就哭了~很没用吧??我也这样觉得~
妹妹也告诉我,如果那么辛苦,就别做啦~
之后聊完了~就叫她转告妈妈~得空了就call 我~
过了不久,妈妈就打给我~
我就哭着和妈妈说,我不干了~
妈妈说如果真的不能,那星期一就交信啦~
东家不打,就打西家啦~
然后就盖了电话~无论如何~还是觉得家人的关心永远是最好的解药~
也要谢谢开解我,听我诉苦的朋友们~谢谢你们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