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July 23, 2010

23/7/2010

今天是二十三号了~时间过得真快~
我要开心还是伤心呢~
昨天我去问读书的东西~我选在明年四月开课~
读management~哈哈~所以啊~
就在昨天问了,决定了~下午就去见工~
哈哈~成功了~期待去新地方开始新生活~
但是啊~又不舍得这间公司的同事啊~
Lily,Reeta,Nirmala,Joseph,Eason,阿猫,阿明还有很多很多~
哈哈~不舍得你们啦~
但是啊~这间公司的工钱真的cover不到我的生活费~
所以就要跳槽~哈哈~
为了我的前途~就要努力努力~
加油吧~欣怡~你可以的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