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July 18, 2010

19/7/2010

今天是我和他分开的一个星期零一天~
这一个星期里~真的不好受~尤其是刚分开的时候~
真的超想他,每当想起他,就会哭~
哈哈~很没用吧??我也这样觉得~
没办法,谁叫我那么爱他~
现在心情比较平复了~
要谢谢我的家人和朋友们的支持~
如果不是你们,我真的撑不住啊~
虽然现在还是会想他~但是被逼要习惯没有他的日子了~
哈哈~好啦~不讲啦~讲了会伤心~
最后,还是想说~
翰老公,老婆很想念你~
虽然知道我们没有可能复合了~
但是还是想说~
老婆很爱你~老婆真的超爱你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