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July 20, 2010

21/7/2010

今天是21号了~如果我和老公没有分开的话~
明天就是一起的三个月了~
我一直都期待三个月的到来~但是永远都没有了~
最近时常都会想起老公~真的真的很想他~
我很想和老公复合~但是他说应该不可能了~
我听到时,真的很伤心~
我开始后悔自己那么任性~
我到现在一直都在希望可以和他复合~
即使家人们都反对~但是我真的很爱老公~
我放不下他~
我知道他不喜欢分开后,我还当他是老公~
他会觉得我很烦,他会越来越讨厌我~
所以,每次找他时~
都以一种三八,开朗的心情和他信息~
但是每当最后,我都是装不下去~
我都是在流泪的和他聊天~
但是又要装到我很开心那样~
蛮辛苦的~但是值得~
因为至少还可以和他聊多几句~
在我心里~我一直都当他是老公~
一直都没忘记他~真的好爱他~
好啦~不聊啦~
下次才写~
翰老公~宝贝真的好想你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