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July 25, 2010

26/7/2010

昨晚很没用的又想起你~真的很后悔~
后悔当天和你吵架~还给诗慧骂了我一顿~
诗慧说你根本不爱我~但是我不信~
你曾经和我说你爱我~所以我真的相信你是爱我的~
但是诗慧说你不是爱我,你是臭男人~
我听了真的崩溃了~你真的没爱过我吗??
你告诉我,你是爱我的~好吗??
但是你真的对我绝情了~
我找你,你不回信了~
难道真的没有婉转的地步了吗??
老公,我真的想念你~
想念你温暖的拥抱,想念你的亲亲,想念你的人~
但是你却狠狠的把我从这个幸福的梦里拉走~
不管我怎样求你,流了多少的泪~
你还是决定要那么绝情~
让我怀疑你是否曾经爱过我~
你对我说的甜言蜜语,是真是假??
但是我真的很爱你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