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伤心的一天~

今天的我~很傻~
一个人笑~一个人哭~
今天,他告诉我~
如果有一天他和我说那两个字~我会怎样~
那时的我~真的呆了~
很想哭~但是不能~
只能在同事面前哈哈的做傻大姐~
其实心里真的很痛~但只能忍~
后来就在一个比较空闲的时候~
去了洗手间~一进去眼泪就一直的流~
在空荡荡的厕所里~显得我很孤单~
他说他需要时间冷静想想~我就没再打扰他~
但是从下午到现在,他真的没有找过我~
我开始怕了~但是这应该就是要我有心理准备咯~
为了他,做工就不专心了~
一直走路撞到箱子,电话线~
就连写东西都能扭伤手~
真的很没用~但是,我真的不能失去他~
没有了他,我会很想死~
老公~不要这样对我~好吗??
老婆真的怕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