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May 22, 2010

23/5/2010

今天是23号~昨天是我和翰老公在一起一个月的日子~
哈哈~本来我打算请假一个小时去找他的,但是在最后时刻,表哥竟然要跟我借车~
害我不能去找老公~那时候,我真的不爽和不开心~
后来两点多的时候,老公说他下来找我~
我真的以为他和我开玩笑~其实我真的希望他来啦~
三点多的时候,老公来了~我又没车,不懂去哪里好~
就去了一个很热的地方~哈哈~不跟你们讲是哪里~
我和老公坐在那里聊天~聊到五点的时候,我被逼要回去做工了~
因为我翘班太久了,怕他们会不爽~
谁知道,一回到office~真的给人讲了~
虽然听不明白她们讲什么~但是直觉上已经知道她们在讲我~
算吧~当作听不到~
但是,真的很开心~又好像对不起老公那样~
我知道老公很早起来做工,下午要睡午觉的~
但是,他竟然跑来找我~我真的很开心~
我知道他很累的~所以,就在这里和他说一声
老公,谢谢你哦~
哈哈~老公叫我等下去找他~
我还在考虑当中~
怕不够时间~又怕迟回来会给她们讲~
haiz...真的有够烦咯~
好啦~就这样啦~
翰老公~我爱你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